瑞恩.处玖

年更作者,发文看运气

【荼毘死】Die and Love

By.瑞恩处玖

•荼死圈的宝贝小可爱们,我回来啦。最近我英这事吧,真的挺闹心的,不过咱们荼毘死圈可绝对不能倒!

•cp荼毘死

•短打无脑爽文

•偏虐向,正文与标题无关(?)

•好久不写了,文笔粗糙文笔粗糙(鞠躬)


AFO被逮捕的那天,死柄木弔全身乏力地摊在地上,双眼被蒙上了厚厚的阴影,两只散发着血色的瞳孔逐渐失了焦,碎发发尖滑落的汗水流进了他的眼睛里,激起血丝遍布眼球,刺痛感瞬间传遍了整个大脑皮层。


可死柄木弔并没有眨眼。他看到那些对外宣称“英雄”的小丑,踩在他的老师的躯体上,朝着圆润光滑的摄影机镜头炫耀自己的丰功伟绩。他看到一群身着五颜六色服装的家伙正举着玩具一般的手枪走向他,他们的脸,扭曲的笑着,似乎将自己看做是一条案板上的鱼,死活由他们摆布。死柄木弔无法动弹。


紫蓝色的火焰瞬间包围了他,在他的身边圈成了一个较为安全的保护地。死柄木弔听到,那些人的尖叫声,刺耳而又难听,一转攻势的他尝试着站起身。“别动!”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荼毘……你不是……”“别出声!”简短有力,没有半点拖沓,荼毘像是在呵斥死柄木弔,他艰难地拖着一条已经被英雄活活踩残废的腿,站在死柄木的身前,手掌燃烧起熊熊烈火,燃烧了大地,几乎燃烧了自己。


死柄木躺在被火焰包围的水泥地上,有些被烟雾迷得睁不开眼,他在火光之中仿佛看到了老师面容和蔼地向自己张开双臂,死柄木弔扯了扯自己的嘴角,伸出手想要抓住他的希望,可是,他抓到的只不过是荼毘风衣的后摆,差不多支离破碎的布料罢了。


他突然失去了平衡,重重地倒在了地上。死柄木听到自己的心跳在一点一点地衰竭,以及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呼唤他的名字……


死柄木弔死了,他抓不住希望,也没有看见希望。他被一个人所救赎,却自愿坠入了深渊。


荼毘参加了死柄木弔的葬礼,也只有他参加了死柄木弔的葬礼。他穿上了那件早已准备好的西装,崭新的衬衫刮蹭他烧伤的皮肤。还有点疼。荼毘抱着一束洁白的雏菊,将它们平整的放在了死柄木弔的尸体上。


“很抱歉先生,我们已经尽力了,病人送到医院时,左肋骨插进了心脏里……”当时在医院,手术的主刀医生是这么跟荼毘说的。荼毘靠在走廊的墙壁,缓缓地滑落到地上,抱着头又哭又喊地抽搐着,烧焦的皮肤滋滋往外冒血,可他却丝毫不在意,铁钉状的缝合线随着他撕扯的动作而脱落,伤口部分皮开肉绽,整个人身上完整的皮肤都不剩什么了。


死柄木弔死了,在他的身边死了。


荼毘倚在死柄木弔的棺材旁,看着雏菊折射的光散在死柄木没有丝毫血色的脸上,显得更加的苍白,“我说什么来着,让你别动,就偏要……”荼毘抽了抽嘴角,伤痕累累的手抚上了死柄木弔冰冷的脸,再到那满是挠痕的细颈,又到那立体感十足的锁骨。一切都变成了悲凉的青灰色,称着死柄木弔灰蓝色的头发愈显哀伤,“你真该睁开眼好好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首领大人……”


棺材不算小,如果侧躺是可以躺两个人的,荼毘想到,“弔,你不会介意的对吧?”说罢,荼毘将死柄木弔翻了一面,自己躺入了这个拥挤的空间,他紧紧抱住死柄木弔的身躯,吻上了死柄木不在温暖柔软的唇,再一次为了他,燃起了手掌中的那团紫蓝色的火焰……


那日,荼毘牵着死柄木弔的手,一同坠入了属于他们的深渊。


【End】

评论(1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