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处玖

年更作者,发文看运气

退圈声明(占tag很抱歉)

大家好,这里是瑞恩处玖。


我知道这个决定很唐突,我也是斟酌了蛮久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我决定退荼毘死圈了。


原因很复杂,不管是外界还是我自身的原因或多或少都有点,简单来说就是觉着累了,创作力枯竭了,还有对这对cp的热情度也下降了很多。


在这里向所有因为荼毘死而喜欢我的读者姥爷们道歉!该取关的就取关吧,以后我可能就不会怎么写甚至不再写荼毘死了。非常对不起大家的期望。


当然,不写文也不代表我不再喜欢这对了,我粉的cp都是真的!!!


最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也很荣幸能在荼毘死圈里认识这么多优秀及可爱的老师太太小可爱们。


再非常不要脸地打个小广告,虽然我退荼毘死了,但我现在也推出了新合集《狱》,标签搜索《狱》或者点我个人主页就可以看到,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上,感谢您的谅解。我们下一个圈子,再见。


评论(1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