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处玖

年更作者,发文看运气

【幻花】我病了,可是我的室友还没回家(中)

By. 瑞恩处玖

•cp幻花,请勿上升正主!

•微虐向,背景掺杂一些最近马哥的事(这篇没有)微血腥,注意避雷

•花少北第一人称,单向恋

•垃圾文笔,ooc预警(会有后续)


“不要……不要……某幻!”我再次睁大眼睛,明媚的阳光毫不留情的刺入我的瞳孔,一切都是这么的熟悉:我的床,我的衣柜,我的电脑。周围哪有什么黑暗,哪有什么深渊。“呼呼呼……”我喘着粗气,额头的冷汗浸湿了我的刘海。冰冷从背部散开,我才意识到自已躺在地上。“原来,只是梦而已啊,吓死爷了……”我捂着自己狂跳不止的胸膛,手肘支撑着慢慢起身。大脑像是被一击即中的西瓜炸裂开的头痛,我本以为只是做梦摔倒地上砸到头了而已,但接下来仿佛神经末梢被撕裂开的刺激打消了我的想法,“一定只是睡不好吧。”我自言自语道。


我坐回床边,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明明外边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却依然感觉寒气刺骨。我揉着脑袋,推开我室友的房门,“欸某幻我跟你说,我昨天做了个好奇怪的……”我没有把话说完,因为房间里什么都没有,木质的地板早就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洁白的墙面有几处已经裂开了。


哦,我忘了。某幻早就不跟我合租了。


我再次关上那扇门,就在那时,我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是一个未知的号码。我小心翼翼地接听,“喂?”“喂喂喂,是花少北吗?”电话那头的声音伴随着丝丝电流声振动我的耳膜,是某幻,是某幻的声音!我一时激动差点失了声,我想告诉他我昨晚梦见你了,我梦见你在厨房做饭,我梦见你带来了一个女朋友,我梦见你为了那个女人动手打了我,我梦见你将我推入了一个深渊……“是……是我……”脑子里在快速地播放走马灯,昨晚梦境的片段却变得支离破碎,突然之间又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某幻你去哪了,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下意识说道,不知何时手掌渗出了汗,握着手机的那只手将这个铁质物攥得更紧了,我感觉我的呼吸声在加重,还有那该死的心跳声像机箱一样嗡嗡地作响。于是我将手机音量调到了最大声,等待着我的某幻告诉我他离开的原因。


“啊,是这样,我可能不回来了。”某幻的声音很大,很大,像是职业拳击手,在我的胸口上重重地砸上了一拳,几十根肋骨同时断裂,骨刺刺穿了我的肺泡,我的心脏,我无法正常呼吸。我咬了咬唇,却咬到了舌尖,一股铁锈味在我口腔间漫开。“是……是嘛,可是我真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你。我想你陪我躺在沙发上玩游戏,我想你熬夜指导我剪一期视频,我想你把我从酒局拖回家然后给我倒水喝让我靠着你的肩膀。我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


当然我还是没能开口告诉某幻我的想法。“那你,现在在哪?”我不想失去一丝希望。“我回老家了,其实我想告诉你,我准备结婚了,你愿意来当我的伴郎吗?我跟其他人都说了,但是我觉得还是你当我的伴郎更合适……”真是奇妙,我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力气,手机从我的掌心滑落,硬生生地掉在了地上,一角的屏幕裂开了蛛网般的裂痕,大片的钢化膜就想我的心一样碎成碎片。“喂?喂?花少北你还听得见吗?喂?……”我挂掉了电话,靠着门缓缓滑落到地上,脊椎尾骨砸在地上搁得生疼,我也不想理会。


你能想象吗?某幻他说他要结婚了欸。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他要结婚了欸。我把手机的的电池取了出来,连着机体一起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我坐在了沙发上,什么也没做,只是依靠着靠垫的柔软稍微地慰藉自己。


我告诉自己,这一定是在做梦,刚刚的一切全他妈是幻听罢了。我无意间看到茶几上的一张照片,是阴阳怪气团建的时候照的。我站在某幻旁边,他的手臂搭在我的右肩,将我半搂在他的怀里,我们头靠着头,看着镜头笑得好开心好开心。我摸着照片中某幻的脸,忍不住将嘴唇贴上了相框的玻璃。在说什么啊,什么叫我更适合当伴郎,明明你是知道的,我才适合做你的新娘,我才是你唯一的新娘,只有我才能陪伴你照顾你的一生。


我在这天绝食了,水也没有喝,平日里最喜爱的草莓果冻我连看都没有看。我似乎在期待着什么,又或许在恐惧着什么。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什么也不想说。就在这时,大门被敲响了,听声音距离,来者应该有一米八左右,这让我无不想到了某幻,于是我发疯一样从沙发上弹起来,膝盖被茶几的边缘磕破,我捂着膝盖的淤青,像蛆虫一样在地上蠕动滑行,极度的狼狈。我打开门,眼前的人如我所愿地站在了我的面前。


我的室友,我亲爱的某幻。


某幻拉下脖子上的红色围巾,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是那么的美好,我激动得差点哭出来,一瘸一拐地向他走去。“幻,你怎么回来了?我……我真的……好想你……”我颤动着手臂想要搭上他的肩膀,他却用他那修长的十指扣住了我的手掌,“我要结婚了,难道不该把新娘接走吗?”某幻笑了笑,但我仍在消化着他的话。我感觉我整个人泡在热水里,脸颊滚烫,说不出话,突然某幻单膝跪了下来,双手捧起我的右手,双眼柔情地望着我像是要将我贯穿。“少北,你愿意,嫁给我吗?”某幻开口了,他的声音回荡在楼梯间,牵引着我的思绪,把我的灵魂撕碎再拼接,最后一口气吞下,将我的一切全部勾进了他的心里。


“我愿意!我愿意!”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不管如何,无论怎样我都愿意,我的答案永远都一成不变。我扑进某幻的怀里,结实的胸膛给予了我无限的温暖,我的一切恶寒被他的拥抱击退,眼眶里的泪花不争气地沾湿了某幻的外衣。“我爱你某幻,我爱你!”我埋进某幻的颈窝碣嘶底里地喊着,他不语,只是笑着抚摸我的后脑。


我等待这天真的等了好久好久。我扣住某幻的耳后向他吻去,他环上了我的腰侧悄悄把舌头探进我的口腔,我没有接吻的经验,任由他舔舐我的牙齿,我的上颚,任凭他啃咬我的唇角,竹味的吻中又有一丝的甜蜜,我想那应该是心理作用。我们默契地停下了动作,他的嘴边还残留着一点点的银丝,说真的,我的脸真的好烫。


“走吧,大家都等着呢。”某幻牵着我的手下楼。那一刻我感觉真的好幸福,我甚至已经规划我们的未来,我们住上了更大的房子,我们领养了一男一女当做我们的孩子,女孩就叫花小幻,男孩就叫马小北。我们一家四口会过得很开心很开心,每天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吃着法式面包,我会依靠在某幻的身上,陪伴他度过余生……


可正当我想到这,某幻突然停了下来,我把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问道:“怎么了幻?”某幻反手摸了摸我的头,说道:“少北,你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吗?”我愣住了,尴尬地笑了笑,“你这不是废话嘛幻,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跟你在一起。”我爱你,我们就应该永远地在一起不是吗?我们是天生的一对不是吗?幻,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我突然感觉到哪里不对,某幻牵着我的那只手逐渐变得冰凉,接着,他的手掌从手腕的地方整个的掉落了下来,鲜红的液体从断口出喷射了出来,“啊!你做了什么!花少北你做了什么!”某幻一把把我推倒在了楼梯上,我感到我的胃部在急剧地颤抖,好像有什么东西涌上来了。“啊!”我惊恐的尖叫了一声,某幻转过了身,面部的五官逐渐开始模糊,皮开肉绽,肌肉组织带着鲜血不断的往外翻涌。我不禁干呕起来,因为没吃东西,导致我生理上的反胃却什么都吐不出来。“不要,不要过来!”我躺在水泥台阶上反向往上爬,口吐出的淡黄色胃液溅得我满身都是。


我的腿脚彻底地不听使唤,双脚一蹬,我的头便撞上了墙壁上,眼前的画面又是熟悉地模糊,扭曲,接着是一片无尽的黑暗……


“啊!呼呼呼……”我再次睁开眼,不出所料,果然是场梦。我冲进了某幻的房间大喊道:“某幻!我跟你说我做了个……”空荡荡的房间仿佛是一个巨大的黑洞,吞噬了我的声音,不作出任何的回应。


哦,我忘了,某幻早就不跟我合租了。


我靠着门框缓缓地坐下。这次,我并没有把门关上,而是看向了左手手臂上一道道触目惊心的,崭新的刀痕……


【未完待续……】


一点点哔哔赖赖:

这篇写得我生理和心理都有些不适。

有些part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多少都有些感触。有些地方可能过于的情绪化或者过度刻画导致读者姥爷生理不适的一定要跟我说!(´;︵;`)

逐渐放飞自我的剧情


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19)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